Pages

Wednesday, December 30, 2009

21/12

这天
很重要~
要去云顶了^^
不知道
该说兴奋...
还是
害怕~
因为
终于可以
看到你了~
我每次约你
你都有借口拒绝
我真的那么
让你难顶吗?
你每次拒绝我
我的心就好像
被打一枪...
你不明白那种感觉!
--------------------
晚上~
看到你
只有头低低地走过
因为
我没有勇气
看到你的那一刻
脑海里
只有
一种想法
!!!
我很想放声大哭
可是....
到处都是人
那时
我只有
!!!
--------------------
开车了~
我跟他
终于可以
一起相处5天了~
超开心^^
一路上
我睡不着
我也不想睡
因为
只要一想到
他就在我后面
我就觉得
幸福~
我一直偷偷回头看你
你知道吗?
其实
我知道
你跟我一样
都没睡
你一整晚
一直看着窗外
对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