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December 31, 2009

倒数~

想不到你今天
回去倒数
我超开心的
因为
我又可以看到你
^^
--------------------
新的一年
我发现
我不但
没有忘记你
反而
更加喜欢你了
--------------------
到家后
我又在想
我几时才能看到你了
><
伤心~
因为
一整晚
都没有跟你讲到话
只能
远远看着你
-------------------
我还故意
在你面前
喝很多很多酒
只是为了
引起你的注意
我还故意
跟男生朋友
讲话
过后
我还自己跑了出来
可是
你都没反应~
T.T
--------------------
我现在知道
在你心里
我的影响力
没有像以前那样了
你现在
可以不在乎我
不理我
超伤~
--------------------
可是
我应该
知足了
因为
至少
你今天
出现在我面前了
^^
--------------------
不过
我真的
喝了很多
最少也4,5支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