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January 1, 2010

关系

我还不够主动吗?

我要怎样做

才能

得到你的回应

--------------------

我已经

主动找你

主动跟你讲话

你还要我怎样?

很多人

都讲你

绝情!

--------------------

但是

我还是相信

你会心动

可是

你真的会吗?

还是我

一厢情愿?

--------------------

我已经

很很很

主动

很不要脸的

找你

我甚至

已经开口

要求

跟你当朋友

只是当朋友罢了

你都

不理我

不给我答案

--------------------

你到底想怎样

我现在才发现到

原来

我并没有

很了解你

我真的很失败!!!

--------------------

大家都叫我

放弃

我真的

要酱做吗?

或许

我跟你

真的连朋友

都做不成吧~

但是

有些情人

分手过后

都还是朋友啊

可能

我跟你

没有那种

运气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