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January 3, 2010

祝你幸福

原来
你一直不理我
是这个原因
我懂了!
原来
你现在
找到你的幸福了!
原来
到最后
真的是我
一相情愿!


我知道这个消息后
我只有面对
没得逃避
因为
你真的不爱我了
你可以找到
你的幸福
我应该
替你开心
而不是
阻碍你

现在
是真的要学会
放手了
我知道
你一定不会跟xxx告白
因为她....
但是
我还是祝福你
希望你们
会很幸福


p/s:
其实
我的心
真的很痛!
很痛!


今天
在学校
听到真个消息后
真的很想很想
!
但是
眼泪只能
在眼眶打转~
那时的我
只能
强颜欢笑!!!



有谁能了解
我的心情?
回到家
我只能躲在房里
大哭一场!!!
除了这样
我也不知道
该怎么办
因为
你真的不要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