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January 1, 2010

回忆~就只有回忆!

我跟你
唯一
最开心的
回忆
就是在云顶倒数
的那一天!
这个回忆
也是在我跟你
分手后
最开心的回忆~
也许
你会不记得了
但是
对我来讲
真的
很重要!
我们倒数那天
本来是
走一起的
可是
不知道
为什么
我们走散了
结果
我就很失落
可是没办法
我还是
参朋友自己
到外面倒数
出到外面
真的真的
没想到
我们可以在
茫茫人海
遇到
这叫有缘份吗?
^^
最后
我们还是一起倒数了
我很开心
有你陪我
送走2009~
迎接2010~
那时
也因为
太多人了
我们大家
都挤在一起
而你
就站在
我后面
我们那时
简直就是
零距离~
我真的觉得很
幸福~
因为那次
是我跟你分过后
站最靠近
的一次
虽然
我不知道
你还记得
这些事吗
但是
这真的
是我
最想收藏
的回忆!!